一大早到了公司,便看到小強(應該算是大強了吧!)躺再那,想說算了它都死了,不會妨礙到我,我也就不用再怕了,想說好心幫他收個屍好了,哇~誰知道他的腳非常的有活力的動了起來,雖然它還是躺再那,但這已經嚴重的威脅到我了,真的是打也不是(因為我怕他挫賽),抓也不是(因為我不敢抓)

此時還沒吃早餐的我,快速的收尋一下我那混濁腦袋中最快速最安全的滅蟑辦法,終於想到了~

 

肥皂水

 

我趕緊跑去洗手台很努力的戳一大多泡泡,然後用泡泡將蟑螂包住,結果沒多久小強...它...就歸天嚕!天ㄚ~我殺生囉!真的是萬般的感慨(偷偷的滴了幾滴眼藥水)

一大早為了滅蟑大作戰,搞的我留了一身汗=3=,工作都沒這麼認真勒!哈哈~現在我終於可以安心的上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