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接到電話問說要不要去吃下午茶(吃到飽),

呵呵~當然是OK囉!美食當前,我怎麼拒絕的了~

掛上電話我就開始期待了,因為是吃到飽的所以

被交代中午不能吃,等著等著突然想到~ㄚ要去哪吃ㄚ??

想說算了不用問了反正朋友會來接我,說不定問

了我也不知道,到了目的地之後才發現是在左營區

吃飯,還好沒問,因為問了還真的不知道左營有

這一家,朋友說星期五其旅遊展買的,造成搶購

熱潮,因為沒吃過所以也買一套囉!

 

蓮潭 (22).JPG

 

蓮潭 (25).JPG

 

這是它的大門口

 

蓮潭 (8).JPG

 

這是它的自助吧區..忘了帶相機..所以就用手機

拍拍嚕!大約有10幾道熟食和沙拉吧!比較特別

的是沙拉吧~它可以自行DIY做三明治,但餓

死了,所以都去拿熟食的東西,吃飽了當然

也沒胃口再做三明治啦!

 

 蓮潭 (9).JPG

 

甜點區也有8.9道,其中烤布丁超好吃的每次一

出來就就搶購一通,不過大辣椒真有妳的搶到一大盤

 第二個人氣甜點就是白巧克力區囉!但我不喜吃

白巧克力所以就....

 

 蓮潭 (11).JPG

 

 

總而言之~東西OK啦!服務態度不錯,環境也優

美,若有特價是會有意願再去,若是原價應該就

不會去吧!畢盡吃到飽的肚子能吃的東西有限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