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看節目時就覺得,怎麼一堆素人歌唱比賽,

  

明明實力歌唱不錯但卻懷才不遇的藝人一堆阿!

  

怎麼不辦個節目幫他們做選秀,反而一直找新人,

  

直到中視的金曲超級星推出後,終於~我覺得有人

 

也和我一樣的想法了~

 

每次我都會看,當第一集播出看到吳亦帆時我想說

 

ㄟ~他改名子了喔!因為以前就有注意到她地歌聲是

 

很好聽的,所以知道他的名子叫做"吉娃斯.杜嵐",

 

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他的名子啦!但無論叫什麼名

 

子,記住這個聲音就對了啦!

 

恭喜~恭喜~吳亦帆勇奪金曲超級星第一屆冠軍,

 

雖然第一集就預測一定是他奪冠了,但看到播出她

 

奪冠還是很緊張很為她開心~

 

看到她很努力的為自己打拼,也激起了我要為自

 

己打拼的念頭,人家都默默的辛苦多久了,所以

 

我也不能放棄自己的夢想,雖然說努力的人總有

 

一天會被看見的,只是我不知道我的努力何時會

 

被看見,但無所謂了~我不想在看別人眼中的我了,

 

我要看見我眼中的自己,我相信當我看見時我的夢

 

想應該就來臨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