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組螞蟻和魔女的組合真的是越來越配了,

 

之前看的時候覺得也還好沒啥興趣,但後來越

 

看覺得他們越配耶!Crown J被徐仁英吃的死死的,

 

就覺得哇~真的很體貼,而徐仁英很機車,但也會適

 

時的撒嬌,把Crown J軟化了,他們有喜愛的共同點,

 

那就是都喜愛"新產品"真的很好笑~哈哈~

 

尤其是他們去水上玩樂的那一集,Crown J為了展示

 

他的肌肉,就用健美先生的方式在那指路(超爆笑),

 

也是從那集開始,也看到了Crown J超色的一面

 

和會保護女生的一面~

 

而且他們常常上一秒就吵架下一秒就又開心,真的

 

超另類的,目前為止...我想...這組是我很感興

 

趣的一組,我也會期待他們的發展~

 

 

 4/18(緯來播出日期)

 

今天播出票選的第一名夫妻,居然是螞蟻和

 

魔女這組中了,真的是意料之外阿!不過他們

 

也越來越自然了,就是很像現實生活中剛新婚

 

的夫婦~

 

第一名的獎品是 一堆裝著食材的保鮮盒,哈哈~裡面

 

就是這一組最不需要,但偏偏是他們得了,真妙阿~

 

 

5/2(緯來播出日期)

真的是對這一組感到相當大的興趣,螞蟻越來越帥了,

 

他不是很帥獲市長的很俊的那種,但他就是會散發出一

 

種超有個性的帥,也很體貼老婆,目前的狀態根本就像是

 

現實生活中,結婚3個月的那種新婚夫婦,他們得到票選第

 

一名的夫妻時我還覺得怎麼可能是他們阿!但現在真的很肯

 

定他們,是我看壓錯寶了,他們真的是實至名歸,現在他們

 

已成為我收看節目的焦點了,相當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~

 

 

5/16(緯來播出日期)

這集他們要照顧小孩,真的是晴天霹靂,分配給他們

 

的是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呦! 但小公主一開始很怕Crown J

 

好在後來習慣了所以就比較不怕Crown J了,仁英抱小孩

 

很有架勢耶!雖然仁英感覺起來很嬌很現代女性,但我覺得

 

她應該是算小s哪種型的吧!結婚後會是個愛小孩照顧家庭

 

的人~

 

 

 

 6/6(緯來播出日期)

這組真的是超刺激的,就連最後一刻都像個定時炸彈

 

一樣令人緊張,我還在想該部會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

 

生活了,想不到結局是螞蟻又製造了驚喜挽回了仁英

 

的心,所以最終他們還是選擇繼續一起生活囉!真想跟

 

仁英說請他不要錯過Crown J,因為他應該再也遇不到

 

像Crown J這麼疼她的人了~

 

 8/21(緯來播出日期)

 螞蟻夫妻要離別了~

 

他們好像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沒成為情侶,真的是好可惜喔!

 

實在是太相配了~

 

所以特地去找了他們離別的影片,超感人的~

 

以前不認識仁英覺得她超醜的,透過電視慢慢的認識她,

 

現在覺得她怎麼這麼可愛啊!呵呵~電視的影響真的很大

 





特地去找了螞蟻夫婦合唱的歌曲"Too Much"

 

有2則影片希望喜歡螞蟻夫婦的也能觀賞到,繼續

 

的給予他們加油打氣~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