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前因客戶的一通電話,讓我將這陣子

 

的壓力和委屈全哭了出來,說"壓力"其實每

 

個人都有,只是我不易釋放,總覺得別讓

 

人擔心了,我可以做的很好,說"委屈"是因

 

為不是我的錯,客戶也知道是誰的問題,但

 

卻要我承受,回家時開車在高速公路上,真

 

的是越想越委屈,整整大哭一場,回家後整

 

個人覺得好累喔! 大哭真的很傷元氣耶~

 

但發洩後真的有比較舒服一點,也讓我想清

 

楚一些事情,事情真的是沒有絕對的對錯,

 

就看你要怎麼做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p98826 的頭像
    pp98826

    簡單的生活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