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就跟爸媽去舅舅家幫忙,因為明天就

要公祭了,所以今天會有一些儀式須完成它

外孫輩的就只有兩三個去而已,說真的我也不

想去,因為沒伴而且又無聊,但一想到阿嬤生

前陪伴她的機會就不是很多了,所以還是去舅

舅家幫忙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到回到家

一整天的跪拜儀式讓我的腰和腳都快殘廢了,因

為我沒有帆布鞋,所以就穿妹妹的鞋,他的鞋

小了半號,雖然穿起來剛剛好,但穿久了還是

會痛,所以一整天下來我的腳趾頭是有點紅腫

和起水泡,再加上跪拜了一整天,我的膝蓋也

黑青了,為了明天的公祭更圓滿這些傷痛都不

算什麼了,就當作是最後為阿嬤盡的孝心,希

望明天一切順利,阿嬤也能走的安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