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做了一件超丟臉的事~

 

搭乘電梯要下一樓,但不知是哪個死小孩按到2樓了,

 

搭乘的電梯中還有一位阿桑也是要去1樓了,當電梯

 

門在抵達2樓打開時,我誤以為到了1樓了,因為剛好

 

站在按鍵旁,所以我就非常有禮貌的對著阿桑微笑,

 

還用了眼神和手勢暗示阿桑走出去,阿桑莫明的看了

 

我ㄧ眼但還是走了出去,當我ㄧ走出電梯門,發現這

 

是2樓時,電梯門已合起來了,我想說走樓梯好了,但

 

當我的眼神望向樓梯口時看到了阿桑正在走下樓,哇~

 

超糗的,自己搭錯樓層就算了,還把阿桑也拉下水,重

 

點是最後我還去搭電梯沒走樓梯,呵呵~超尷尬的啦!

 

好豬頭喔~真丟臉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