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接到阿姐來電,天阿~一看到阿姐來電,

趕緊接起來,除非必要不然阿姐是不會在我上班時間打給我滴,

果然~真的是很急阿!

原來是原本要和阿姐上台北考試的人生病了,所以我得跟他去,

當然下午就請假囉!趕緊回家打包,四點的時候阿姐來接我去高

鐵北上,雖然行程趕趕趕但我們在車上開心的談論著要去哪吃

逛街,還拿出小筆電查行程,呵呵~根本不像要去考試的嘛!

不過查沒多久就頭暈了,以前搭高鐵是很穩的,隔音也不錯,

但這次搭高鐵隔音很不好,還可以聽到窗戶玻璃外翁翁的聲音,

而且車身就像在坐野雞車一樣,一直晃~頭都暈了

感覺很不好,花了一千多塊做這樣的車很不值得那也就算了,

想說反正休息一下就到了,接著我們又聊等等要去哪,

就邊等飯店的人員來接我們,等著等著~奇怪飯店的人怎麼

還沒來,他們還交代我們千萬不可遲到,因為後面還有接駁

的人,我們也跟他們說OK,因為已在接駁的地方等了,等著

等著~時間到了還沒來,就打電話去飯店詢問,結果他說司機

已來過了,看不到人所已走了,一開始還聽阿姐好言好語的詢

問,後來就聽到阿姐破口大罵,阿姐回飯店人員說,我們提早

30鐘就在那等了,怎麼可能沒看到我們的人,後來飯店人員也

是在道歉便請我們先搭計程車過去們會支付車資,飯店進房後,

阿姐整個火在燒,聽說明後~我和阿姐都覺得很不受尊重,覺得

他們應該是時間來不及了所以直接去重要的客戶了,而沒來接我

們,我們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阿!可以跟我們說一聲吧!況且飯

員還提早確認過了,若要我們搭計程車過去就早說嘛!幹麻浪

我們的時間,又因為房間的問題,搞到後來我們之前聊的行

都不想去了,整個奇蒙子糟透!後來去了附近店家外帶回飯店

吃,邊視訊邊抱怨才了結了一些怨氣,呵呵~因為訂飯店的是

阿姐男友,哇~真的是罵到臭頭~

只能說下次再也不坐高鐵了~在也不住台北的香城豪悅飯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