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5.jpg

 

演  員:葛優、舒淇、孫紅雷、姚晨、安以軒、廖凡

官方網站:

劇情介紹:

笑笑對於猛烈追求的秦奮一直無法從「好感」跨入「愛情」,對於愛情充滿疑惑。戀人未滿的窘境得怎麼突破?這對愛情冤家開始玩起「同居試婚」的遊戲,抱持著「熬過了就肯定可以長久」的愛情觀,給彼此丟出最刁鑽的難題,然而他們真的可以通過愛情的考驗嗎?難道應驗了那句愛情名言:分手才是戀愛的開始?

感想:

我沒看過第一集,所以一開始吸引我去看"非誠勿擾2"這部電影的是一開場的離婚典禮,故事的內容一開始有點搞笑到了後面太感人了。 這不是我以前會去看的電影類型,所以一直猶豫了很久才去看,因為我是從第二集才看得,這部並並不會像有些系列的電影銜接不上故事的感覺,說"它"好看嗎?每個人的觀感不同,我不討厭也不是說喜歡,但"它"是一部很值得細細品味的一部電影。有點反應出現代人對愛情&婚姻的認知與憧憬,猶豫自己愛情的人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,也許會另有收穫,觀感也會大大不同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