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結》Nichkhun宋茜與前輩趙權佳仁的會面


 

  在8月21日《我們結婚了2》中最後簡述了兩對couple緊張的見面。在這天放送的28日部分的預告篇中,由宋茜(Vitoria)、Nichkhun組成的維尼夫婦與趙權、佳仁組成的亞當夫婦兩對夫婦緊張的第一次見面的樣子登場了。

《我結》宋茜Nichkhun與前輩趙權亞當的會面

  Nichkhun(2PM)在與結婚9個月的佳仁(Brown Eyed Girls/BEG)通話中自我介紹說「我是Victoria的傻瓜」。這火爆的發言令佳仁感到驚訝。

  首先是「第一次聽到笨蛋哥哥這句話的時候心情很不好」,但是一會兒之後是傻瓜的人發現了擱淺的事實,新新郎Nichkhun宣戰般說出了「我想對於Victoria來說我是像傻瓜一樣的。」浪漫的話。

  在預告篇中佳仁和趙權(2AM)夫婦以結婚前輩的身份展現了一些情投意合的畫面。最後見面了的兩對couple互相說「我是你的粉絲」並有禮貌地打了招呼。但是在緊張感中拉扯,這天見面之後讓人預計將會引發期待。

 

引用

http://news.ifensi.com/tv/2010-08-23/article-288374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988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